网传四川力达士或将解散 美女老总辟谣斥别有用心

2014年09月14日19: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因美女老总艾如而名声大噪的中乙四川力达士俱乐部近日被爆料称下赛季将要解散,爆料人微博名为“四川力达士俱乐部”,艾如发微博回应称对方造谣,力达士俱乐部会继续参赛。值得一提的是,艾如此前曾转发或艾特此微博,很多球迷都认为这是球队官方微博。

被艾如炮轰的四川力达士俱乐部微博被艾如炮轰的四川力达士俱乐部微博

  9月13日,中乙迎来了最后一轮的比赛,而微博名为“四川力达士俱乐部”的一条微博立刻引发了关注,文中称:“今天最后一战,中乙最惨的两只球队,两个难兄难弟之间的对话,没有输家,球员和球迷才是最可怜的人。球员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然后现实却如此残酷,梦想离自己那么近却又那么遥不可及。球迷等待了那么多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现在老板娘也跑了,主页也准备不干了,球员也要挂靴了,别后珍重!”本赛季中乙比赛最后一轮,四川力达士主场1-0小胜福建超越,这是达力士本赛季主场首胜。最终四川力达士以3胜2平11负的战绩位列本赛季中乙南区倒数第三。该俱乐部的总经理正是曾在《裸婚时代》饰演女二号孙晓娆的演员艾如。

  相关阅读-力达士球员曝工资低早想离队 冲超冲亚冠口号没影了

  今天下午艾如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看了所谓‘力达士俱乐部’的微博,我觉得好笑了,我们一无发出申明,二在昨天此微博发出后的两个半小时我们刚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你发这样的微博居心何在?如果大家真的如此关注足球,就这么一个没有加V的小号,胡说八道的言辞怎么就能信呢?所谓@四川力达士俱乐部,您对你的言辞和盗用“力达士”名称是要负责任的,无缘无故在这里煽动,戏弄球迷,你居心何在?!你既不是我公司及俱乐部的员工,更对我们公司的安排一无所知,口口声声说着热爱足球,心疼球迷这些表明功夫话的你,真正的为足球和球迷做过什么?!我作为一个四川人,为振兴四川足球尽微薄之力是无可非议的!这里,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我们四川力达士足球俱乐部会继续办下去,而且会尽力把它办好,希望广大球迷和媒体不要轻信谣言,一如既往地为新川足的崛起鼓与呼!让那些别有用心企图干扰、阻止四川足球事业发展的人不能得逞自讨没趣。造谣者请你睁大眼睛看事实将把你的谣言粉碎。”

  值得一提的是,艾如此前曾多次转发或@此名为“四川力达士俱乐部”的微博,很多力达士球员也关注了此微博,球迷大都认为这就没有认证的官方微博。(陈潇潇)

文章关键词: 艾如中乙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