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乙八强对阵出炉:梅州碰宁夏 大连死磕贵州

2014年09月13日17: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4赛季中乙联赛南北区常规赛结束争夺,北区榜首大战,南京钱宝0-1不敌太原中优嘉怡,太原夺得北区头名;大连超越0-2不敌京铁火车头,赛季首败,锁定北区第三。宁夏杞动力4-1击败山东滕鼎,位列北区第4,1/4决赛将挑战南区头名梅州客家。

  南区的比赛中,领头羊梅州客家依靠彭欣力和姜中笑的各自梅开二度4-0击败四川隆发,豪取7连胜,锁定南区第一,1/4对阵北区第四宁夏杞动力,先客后主。在南区二三名的争夺中,贵州智诚2-0击败江西联盛,锁定南区第二,1/4决赛对阵的是北区第三名大连超越;江西联盛位列南区第三,1/4决赛对阵北区第二名南京钱宝;南区第四名的关键对阵中,之前位列第五的丽江嘉云昊3-1击败第四的梅县客家,进而反超对手1分,位列南区第四,1/4淘汰赛将对阵北区第一太原中优嘉怡。南区另外一场无关冲甲的比赛,四川力达士1-0击败福建超越。

  相关阅读-2014中乙积分榜:梅州太原夺南北区头名 大连仅1负

  以下是2014年中乙联赛1/4淘汰赛的对阵(位置靠前球队先主后客)

  宁夏杞动力VS梅州客家

  大连超越VS贵州智诚

  江西联盛VS南京钱宝

  丽江嘉云昊VS太原中优嘉怡

  淘汰赛的比赛9月27日开始,具体的赛程足协还没有公布,决赛是10月30日,联赛前两名获得升入中甲的资格。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足协中乙冲甲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男篮世界杯-塞尔维亚将与美国争冠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