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两年合同再签一名控卫 罗斯身后站着三个替补

2014年09月17日10: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摩尔摩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Real GM》网报道,芝加哥公牛已和自由球员后卫埃特万-摩尔签约,合同为期2年,只有部分受保障。

  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已以2年部分保障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后卫摩尔。

  据悉,摩尔新合同的第一年将只有50%受保障,明年7月公牛将决定他2015-16赛季的合同是否受保障。

  在此前2个赛季均效力于魔术后,摩尔在今年休赛期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在挑选新东家时也格外谨慎。加盟公牛,他将有机会施展进攻能力,且芝加哥离他的家乡也不远。这样他就是公牛第四名控卫,之前还有罗斯、辛里奇、布鲁克斯。

  现年25岁的摩尔身高1.93米,是一名双能卫,上赛季他出战79场,场均可得6.3分1.7个篮板1.4次助攻,35%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次于新秀赛季(37.8%)。

  2011年选秀,摩尔在次轮总第5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波士顿待了一个赛季后,他在2012年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往火箭,随即被裁,转而和魔术签约。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罗斯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