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国米2场狂屠1队14球!复制48年前神迹唯1队能比

2014年09月15日00: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疯狂的国际米兰书写了疯狂的记录疯狂的国际米兰书写了疯狂的记录

  新浪体育讯 《疯狂的国米》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在梅阿查球场响起,本场的国际米兰也尽显自己的疯狂,令人恐怖的以7比0战胜萨索洛,就在357天前,国际米兰在客场以同样的比分屠杀同样的对手,两场7比0让人疯狂,萨索洛也只能饮恨而无奈地第二次成为蓝黑军团的刀下魂。

  比赛第三分钟,伊卡尔迪就首开记录,科瓦契奇中路高速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送出一脚直塞,伊卡尔迪射门被封出,但球员靠着身体优势力压后卫将扑出的皮球捅射入网。仅仅过去四分钟,伊卡尔迪右禁区边缘脚后跟妙传,奥斯瓦尔多横做,科瓦契奇前插射门得分。沉寂23分钟后,又是伊卡尔迪,一脚低射得手。第43分钟,多多左路突破横穿,奥斯瓦尔多在第一脚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得手,打入自己在国际米兰的首个进球。下半场的国际米兰依然没有停止攻势,第53分钟,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72分钟,奥斯瓦尔多梅开二度,第74分钟,瓜林将最终比分锁定为7比0!

  这是国际米兰队歌《PazzaInter》(疯狂的国米)回归梅阿查的首场比赛,还有什么能比这样的一场比赛更应景呢?国际米兰在本场比赛中诠释了自己的疯狂,球迷们尽情欢呼着,整个梅阿查球场都在庆祝着这样一个节日。现在,所有人都在憧憬着一个继续疯狂的国际米兰,一个疯狂的赛季!

  本场比赛的国际米兰保持着极高的进攻效率,全场22次打门,11次命中目标,而这11次攻门中就有7脚射门转化为进球。其中今天上演帽子戏法的伊卡尔迪一人完成7次射门,5次命中目标,命中率高达71%,接过米利托的首发位置,他成为2012年5月米兰德比的米利托后,首位意甲戴帽的国米球员。奥斯瓦尔多5次攻门也收获了两粒进球。科瓦契奇在欧联杯资格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本场比赛交出了1球2助攻的完美表现。

  就在一年前,对阵同样的球队,国际米兰收获的同样的比分。帕拉西奥首开记录,泰德尔,阿尔瓦雷斯,坎比亚索纷纷建功,米利托复出首战就梅开二度!再加上对手送来的乌龙球,国际米兰在2013-2014赛季以7比0狂屠萨索洛,上一次是在萨索洛的主场,这一次回到主场后国际米兰再次轰入7球,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打入进球的功臣们只有帕拉西奥替补出场,本场比赛的7粒进球都是首次攻入萨索洛的大门,这14粒进球来自于10名球员(包括对手的一粒乌龙球),全面开花的国际米兰势不可挡。

  两次7比0被国际米兰击败,一主一客,萨索洛的主帅弗朗西斯科也无奈的表示:“国际米兰让我蒙羞。”在今天比赛之前,弗朗西斯科就曾说道,上赛季的7比0给我上了一课。不过这一次,弗朗西斯科和他的萨索洛又一次交了学费,有意思的是上赛季之前无一胜绩的萨索洛在惨败国际米兰之后就迎来了自己的爆发,平尤文图斯,胜那不勒斯,甚至还让阿莱格里下课。

  在一场狂胜之后,国际米兰也留下了自己的记录,7比0的比分是国际米兰自从1966年之后出现的最大的主场比分,48年前,还处于自己王朝时期的国际米兰主场以7比0战胜布雷西亚。同时,两场比赛双双打入2球也是极为罕见的,在意甲历史上,只有1948年的AC米兰做到,当时的AC米兰在525天之内两次7比0战胜巴里,而国际米兰这两场比赛只间隔了357天。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帽子戏法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