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最狠杀星露锋利獠牙 拒皇马送长约+翻倍年薪留他

2014年09月15日06: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霸气外露伊卡尔迪霸气外露

  新浪体育讯 7-0!时隔一年,国际米兰又一次7球狂胜萨索洛,这一次国际米兰的9号成为了比赛的焦点,疯狂的帽子戏法让人看到了属于这个号码的杀气。

  本场比赛为国际米兰敲开胜利大门的就是伊卡尔迪,比赛仅仅开始了3分钟,伊卡尔迪就机警地在门前完成了进球,帮助球队领先。比赛第30分钟,伊卡尔迪在门前24米处接到埃尔纳内斯的传球一脚低射将球打入右下角,将比分改写为3-0,不过他并没有就此停手,第53分钟,科瓦契奇直传禁区左侧,伊卡尔迪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远角。三个进球,出色的跑位,灵巧的射门技术,加上出色的身体,伊卡尔迪已经有了一名优秀9号的素质,一个帽子戏法不仅让他领跑意甲射手榜,也让他成为2012年5月米兰德比的米利托后,首位意甲戴帽的国米球员,这一次他正式接过来自己的阿根廷前辈的枪。

  本场比赛伊卡尔迪无疑是闪耀在梅阿查的明星,他一次又一次撕碎萨索洛的防线帮助球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回击了人们的质疑。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阿根廷锋霸分享了他的感受:“赛前教练让我们在比赛中始终对进球保持饥饿,我们做到了,我们希望能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我自己是不是顶级球员?不,我只是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而已,我们全队都是顶级的球员。”

  “能在主场完成帽子戏法这种感觉太美妙了,这是我为国际米兰奉献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伊卡尔迪赛后也是非常兴奋,对于自己的锋线搭档奥斯瓦尔多,伊卡尔迪则表示:“他踢得十分完美,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但我们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共同努力磨合。”前不久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再一次抨击了伊卡尔迪横刀夺爱的行为,对此他不愿多谈:“马拉多纳?我现在只想把这些进球献给我的家人。”最后,阿根廷人向球迷们承诺:“我们想做得最好并且赢得每一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我们会处在什么位置。”

  伊卡尔迪的完美表现让整支国际米兰欣喜不已,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蓝黑军团正打算与其续约至2019年,年薪翻倍!阿根廷锋霸去年刚刚从桑普多利亚转会而来,但他已经用出色的发挥征服了梅阿查球场,也赢得了主教练马扎里的信任。《全市场》报道,蓝黑军团非常渴望留住这位阿根廷新星,将为他开出一份到2019年的续约合同,年薪将由现在的90万欧元涨到180万欧元。国际米兰据传在今年夏天拒绝了一份关于伊卡尔迪的高额报价,据猜测是马德里竞技为其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惜被蓝黑军团无情拒绝。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