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无敌!38轮不败造3神纪录 英超真没悬念了

利物浦无敌!38轮不败造3神纪录 英超真没悬念了
2020年01月12日 05:0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延续强势 利物浦延续强势

  利物浦又双叒叕赢了,这一次克洛普的利物浦又创造纪录。

五大联赛最佳开局五大联赛最佳开局

  在战胜热刺后,利物浦在本赛季的英超中取得20胜1平,共获得61个积分,创造了五大联赛历史上(赢球3分制)前21场比赛最高积分纪录。可以说,这是五大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38轮不败+104分38轮不败+104分

  利物浦在跨赛季的最近38轮英超比赛中共获得33胜5平,保持不败。同期疯狂拿到104个积分,也超越了此前2018年曼城、2005年切尔西保持的38轮102分纪录。

  本场菲尔米诺进球后,利物浦连续30轮英超收获进球,据统计,这是英超历史第三长的连场破门纪录。英超历史上最长的连续进球纪录属于2001年5月-2002年11月的阿森纳,枪手在此期间连续55场英超都有进球;而第二长的则是2007年12月-2008年11月的曼联,红魔在此期间曾36场英超连续进球。

积分榜形势积分榜形势

  如今,在积分榜上,利物浦已经领先第二名莱斯特城高达16分,而克洛普的利物浦,仍然在延续着自己的强势。

  (长歌)

利物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