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欲用庄神换前湖人悍将+最让人失望的8号秀

活塞欲用庄神换前湖人悍将+最让人失望的8号秀
2020年01月12日 06:36 新浪体育
德拉蒙德并不是巨星级别的领袖 德拉蒙德并不是巨星级别的领袖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活塞和尼克斯之间关于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交易讨论内容曝光,活塞希望在德拉蒙德的交易中得到尼克斯的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弗兰克-尼利基纳。

  德拉蒙德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但是他的最后一年合同为球员选项,价值2880万美元,而且他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本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7.8分和16.2个篮板,外加2.6次助攻和1.8次盖帽,但活塞队的战绩仅为14胜25负。

  自从活塞队决定兜售安德烈-德拉蒙德之后,他们已经和多支球队讨论过德拉蒙德的交易,其中就包括尼克斯队。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的活塞记者文森特-埃利斯透露,是活塞队主动和尼克斯队讨论德拉蒙德的交易,他们希望用德拉蒙德加上另一位球员,换尼克斯队的首发内线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后卫弗兰克-尼利基纳。据埃利斯透露,活塞队有意尼利基纳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去年夏天,兰德尔是尼克斯的最大牌引援,他签下了一份3年621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兰德尔的薪水为1800万美元,他场均得到18.5分和9.1个篮板,外加3.2次助攻。

  来自法国的后卫尼利基纳是菲尔-杰克逊在离开尼克斯队之前最后选中的一位首轮新秀(8号秀)。虽然尼利基纳进入NBA之后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是多支NBA球队都对他很感兴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庄神活塞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