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大赛矣进宏费尔德进决赛 滑翔机PK最强175

扣篮大赛矣进宏费尔德进决赛 滑翔机PK最强175
2020年01月11日 22:47 新浪体育
矣进宏惊天一扣 矣进宏惊天一扣

  2020年1月11日,CBA全明星单项赛扣篮赛预赛鸣金收兵。两轮比拼的结果,三个小个子球员费尔德、矣进宏和唐浩博进入到明天的扣篮大赛决赛。预赛整体水平之高,堪称历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之最。

  相关阅读:扣篮大赛预赛全记录:两个满分三个满分动作

  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阵容可谓星光熠熠。评委阵容包括:中国男篮黄金一代成员郑武、李晓勇,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北京男篮外援林书豪,以及一位赞助商代表。

  参加扣篮大赛的共有6名球员,既有外援,也有民间高手,还有本土超级扣将。他们分别是矣进宏(特邀-中国人寿外卡球员)、唐浩博(特邀-吉林大学), 孟子凯(天津),朱俊龙(广厦),费尔德(新疆),齐麟(新疆)。

  第一个出场的是矣进宏,他采取的是罚球线上前一步的滑翔劈扣,得到42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孟子凯,他第一扣失败后,第二次他腾空而起,采取左手大风车轻松扣进,同样得到42分;第三个出场的是朱俊龙,他的第一扣为背扣,他自己表示不算,要重新扣。第二次仍然为背扣,结果他得到了42分。第四个是唐浩博采取助跑,三秒区一步直接大风车爆扣,可惜脱手。第二次同样的动作爆扣打进,博得全场掌声。他得到了45分。第五个出场的是费尔德,他让可兰白克配合,空中接力,第一扣失败;第二扣,可兰传球砸到侧沿,费尔德及时跟进,一个左手的单手劈扣,引爆全场,成功扣进!他拿到47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齐麟,采取的是3人配合。费尔德传球砸板,然后落下来可兰头球摆渡,齐麟跟进起飞扣,他得到了43分。

  第一轮结束,得分情况是:费尔德47分,唐浩博45分,齐麟43分,矣进宏、朱俊龙和孟子凯都是42分。

  第二轮开始,第一个出场的矣进宏,自己飞身跑过来,跳起接球,直接胯下换手扣篮,扣完后他表示不算,并示意把广告板搬过来。只见他跨过赵睿,抓球,然后一个折叠,直接扣进。他得到了满分50分。两轮总分92分。

  孟子凯第二个出场,他空中转体270度扣进,表示不算要重新扣。还是同样的空中转体270度,风车抡扣打进,他得到了46分。两轮总分88分。

  第三个出场的朱俊龙,第一扣失败,第二扣还是失败,第三扣继续换手,左手扣进。他得到了40分。两轮总分82分。

  第四个出场的唐浩博加速冲进去,一个转体收腹拉杆背扣,他得到了44分,两轮总分89分。

  第五个出场的费尔德自抛弹回来,跟进抓球大风车,第一扣失败;第二扣成功,他得到了满分50分,两轮总分为97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齐麟。可兰胯下传球砸板,齐麟跟进抓球大风车,前两次都失败;第三次求稳,转体360度扣篮,命中,得到39分。两轮总分82分。

  两轮结束之后,菲尔德(97分)、矣进宏(92分)和唐浩博(89分)进入到明天的扣篮大赛决赛。

  (苦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