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妖!曼联天才越看越像范佩西 有他何必买哈兰德

太妖!曼联天才越看越像范佩西 有他何必买哈兰德
2020年01月12日 02:48 新浪体育
格林伍德很出彩 格林伍德很出彩

  曼联4-0诺维奇。格林伍德又一次成为了超级替补,他下半场登场之后立即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远射。举手投入间,又让人看到了当年范佩西的风采,年轻的格林伍德必将成为曼联的一块瑰宝。

  曼联本场进攻踢得非常流畅,早早地以3-0领先了。在第70分钟,索尔斯克亚派上了替补席上的王牌格林伍德。没过几分钟,格林伍德在禁区前沿带了两步之后,起左脚低射破门。他这两步带球摆脱的姿势,简直与范佩西一模一样。

格林伍德的进球格林伍德的进球

  过去,索尔斯克亚是弗格森手下的超级替补,如今格林伍德成为了索帅手下的超级替补。这是一种传承。本赛季格林伍德替补上场立刻进球的戏法不断上演,在对阵谢菲联、埃弗顿的比赛都是如此。不知不觉之中,青木球王在英超联赛中也已经有4粒进球入账了。此外,他在各项赛事时已经为曼联打入了9球,并有2次助攻,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格林伍德在对阵纽卡斯尔的世界波爆射得分,还当选了曼联12月份的最佳进球。

格林伍德的风格很像范佩西格林伍德的风格很像范佩西

  格林伍德具备成为一名世界级射手的全部条件。索尔斯克亚说:“在曼联阵中,真正的9号位球员是格林伍德。他的终结能力甚至要比拉什福德、马夏尔还出色。虽然我们没有找到卢卡库的替身,但我们还拥有格林伍德。”

  在冬季转会期,曼联曾试图引进19岁的高中锋哈兰德。这名挪威射手本赛季代表萨尔斯堡踢了22场比赛轰入了28球。但最终曼联还是放弃了这笔交易,哈兰德最终转会去了多特蒙德。一方面是因为格林伍德的上升趋势非常好,索尔斯克亚不想让哈兰德来压缩青木的上场时间。

未来可期未来可期

  另一方面,曼联也不想再与拉伊奥拉打交道。在博格巴这个问题上,曼联与拉伊奥拉闹得非常不愉快。双方的矛盾已经彻底于公开化,拉伊奥拉甚至说:“我再也不会把任何球员带到曼联了,就算是马拉多纳、贝利、马尔蒂尼都会被毁掉。”

曼联放弃了哈兰德曼联放弃了哈兰德

  的确,从曼联的角度来说。与其花大价钱买下哈兰德,还不如踏实的慢慢培养格林伍德。他只有18岁,他已经拥有了非常强的即战力。如果稳步发展的话,他未必在未来就不如哈兰德,甚至有可能会超越他。而且,格林伍德是曼联优质的青训球员,索尔斯克亚一直奉行的政策就是红魔DNA,他不希望再让博格巴这样的例子在曼联身上重演。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