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货!57分19板8助攻!湖人能用这筹码换来谁

验货!57分19板8助攻!湖人能用这筹码换来谁
2020年01月12日 1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在客场以125-110战胜雷霆。湖人首发大前锋凯尔-库兹马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36分,外加7个篮板。湖人首发控卫拉简-隆多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

  虽然湖人本赛季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关于他们的交易传闻频频出现。

  最初有消息称湖人最希望补强的位置是替补控卫,这显然是针对拉简-隆多,因为他本赛季是湖人队一号位的第一替补,而且湖人的引援目标被认为是渴望从退役中复出的达伦-科里森。之后关于库兹马的交易传闻满天飞,近日有报道称,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兼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已经和多支球队讨论过库兹马的交易。

  今天湖人客场挑战雷霆,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这两大核心双双缺阵,而隆多和库兹马顶替进入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湖人不仅少了詹眉,首发得分后卫丹尼-格林也因伤缺阵,而对手雷霆在过去13场比赛里赢了11场,势头非常猛。但是第一节过后,湖人居然以41-19领先雷霆,主要原因就是库兹马和隆多的双双爆发。

  第一节,库兹马得到14分,隆多开场后百发百中,第一节得到12分7篮板4助攻。

  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73-49领先雷霆,库兹马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4个篮板。隆多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30分,但是主场作战的雷霆随后展开了凶猛的反击,双方的分差逐渐被缩小到10多分,那段时间,湖人的进攻火力明显变弱,好在库兹马今天撑起了湖人队的进攻,他全场24投15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36分。

  最终,湖人顶住了压力,并赢得了这场比赛。隆多今天的数据也非常耀眼,他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

  在交易传闻的笼罩之下,库兹马和隆多双双爆发。对湖人来说,他们不仅赢了比赛,而且还达到了“请下家们验货”的目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库兹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