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缺阵库兹马36分 隆多准三双湖人豪取8连胜

詹眉缺阵库兹马36分 隆多准三双湖人豪取8连胜
2020年01月12日 11: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两名大将缺阵,而且是背靠背作战,但仍在客场以125-110击败了雷霆。

  湖人(32-7)取得八连胜。凯尔-库兹玛拿下了36分7个篮板,拉简-隆多21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1分。四名替补上双,奎因-库克13分,德怀特-霍华德12分14个篮板。[技术统计]

  雷霆(22-17)二连胜结束。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24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4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6分8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2分8个篮板。

隆多助攻波普隆多助攻波普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形势对湖人不利。其一,他们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力克独行侠;其二,詹姆斯也坚持不了了,与戴维斯一起缺阵;其三,雷霆最近势头正佳,而且歇了一天。

  跟前两次相比,雷霆这次更有机会过关。此前两次是在11月20日和23日,湖人一场赢了3分,一场赢了5场,都非常惊险。

亚当斯前板亚当斯前板

  湖人昨天就缺了戴维斯,他在尼克斯的比赛中伤了尾椎骨。不过似乎影响并不大,昨天的比赛,湖人第一节就砍下45分,全场统治独行侠。

  “我们想要这种‘先下手为强’的攻击,”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此前两场的上半场,我们都贯彻这种打法。”

  詹姆斯在昨天超过了迈克尔-乔丹,成为史上投篮命中数第四的人物,如果今天出场,他很有可能在助攻榜上也再进一步,可惜他缺阵。毕竟他也有伤在身而且患了流感,这又是背靠背的比赛,没必要冒险。

库兹马干拔三分库兹马干拔三分

  丹尼-格林也因感冒缺阵。湖人的首发阵容是:库兹玛、隆多、贾维尔-麦基、艾弗里-布拉德利和卡德维尔-波普。

  好在湖人最近伤病情况已经好转,少了两大巨头,仍有足够的深度。他们“先下手为强”的策略得以继续执行。

保罗底角三分保罗底角三分

  隆多和库兹玛的组合不错,两人都手感火热,替补上场的霍华德也能统治篮下,湖人第一节就以41-19取得22分的优势。

  此后三节,湖人就一直控制局面。第二节两队对攻,都得了30分以上,湖人继续拉开差距,以73-49遥遥领先。

保罗单打霍华德保罗单打霍华德

  沃格尔的战术又一次取得成功。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湖人就以83-53取得30分的优势。

  雷霆在加里纳利复出后成为极难对付的球队,但面对湖人上半场的猛轰,他也有心无力。

库兹马转身跳投库兹马转身跳投

  前三节湖人得分破百,以102-82领先。最后一节两队才有所消停,命中率都明显下降,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库兹玛连续命中两球,断了他们的希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隆多库兹马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