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库里三分遭17岁球员封盖 要求重来后命中

2016年09月07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伙子很行嘛小伙子很行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今年亚洲之行的台北站与小球员们同场切磋,结果他的招牌式三分跳投惨遭一名17岁小学员的封盖。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当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库里的球队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此时,库里自己运球至前场,面对一位小球员的防守,库里连续做出胯下运球的动作。

  随着现场的主持人开始倒计时,库里运球扯出空间,并试图完成一次后撤步跳投三分。但是令全场观众(包括库里本人)没有想到的是,库里的三分出手居然被面前的那位小球员盖掉了。

  据了解,这位封盖库里的小球员名叫吉安-玛穆雅克,今年17岁,他是菲律宾18岁以下国家队的成员。

  这名小球员对库里的封盖之所以让人感到惊讶,是因为库里在NBA赛场上投三分时几乎很少被盖。他的这招后撤步三分球曾羞辱过许多NBA球员,但是面对17岁的玛穆雅克时却不奏效了。

  这次被小球员盖帽显然让库里感到有些尴尬,被盖之后,库里还是很大度地与那位小球员击掌致意,而且面带笑容。与此同时,库里还对主持人表示那名小球员打出了“很棒的防守”。

  话是这么说,但是这次被盖还是让库里感觉很丢面儿。据悉,库里后来希望让比赛最后5秒重来一遍。这次,面对同一名防守者,库里在同一个位置三分出手。虽然防守者举起了双手,但是库里的三分出手稳稳命中。这样一来,库里的心理应该可以稍微平衡一点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蒂芬-库里三分封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