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拒绝被“爆冷”

2016年11月1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开局六连败的广州证券在11月15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七轮比赛中,本有机会在领头羊新疆喀什古城身上爆冷,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最终以89比99输球,成全了对手的七连胜。

  两支球队近期都出现问题,主场作战的广州临时更换了一名外援,新疆队近来受到伤病困扰,大外援布拉切直接缺席本场比赛,新外援罗旭东也继续养伤,李根和周琦则是刚刚恢复。开局阶段,新疆队状态不佳,投篮命中率较低,尤其是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0%,不过他们在首节结束时还是以25比24领先。第二节,布拉切缺席的影响显现出来,周琦和俞长栋都难以很好地支撑起内线,而三外援作战的广州队趁机打出反击,他们的库克、朱旭航、巴赫拉米三名内线球员单节联手拿到31分,半场结束时帮助球队以47比43反超。第三节,新疆在进攻端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调整,广州队发挥得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起伏,本节结束以69比64领先。不过进入第四节,广州队失误增多,新疆队的小外援亚当斯表现出色,带领球队在进攻端多次打出进攻高潮,新疆队逐渐掌控局面,最终以10分的优势击败对手,取得常规赛开局七连胜。(刘小龙郭冰冰)

文章关键词:新疆广州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