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冲击冠军 女排力争前四

2016年10月19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即将在本月底打响,备受关注的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在新赛季的表现很值得期待。10月18日,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组委会工作会暨新闻发布会在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召开。

  北汽男女排主教练李牧、加提蓬首先介绍了新赛季联赛的备战情况及目标。北汽男排上赛季获得亚军,新赛季北汽男排对于人员进行了调整,引进了两名实力强劲的外援,同时成功留下了上赛季引进的副攻梁春龙。李牧表示:“我们在新赛季的主要对手是上海、山东、八一等队,升班马天津队实力也不容小视,我们会全力以赴冲击冠军。”北汽女排上赛季夺得联赛第七名,主帅加提蓬表示,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他与球队的沟通更加顺畅,同时球队又引进了两名实力超强的外援,加之系统、有针对的训练,相信新赛季球队的实力会有所提高,力争闯入前四。

  北汽男女排外援与京城媒体也在当天正式见面。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学才向外援授队服。北汽男排引进了美国和古巴的两名外援——主攻泰勒、主攻奥利奥,北汽女排引进了美国的两名外援——主攻罗宾逊、接应洛维。其中3名美国外援都参加了今年的里约奥运会。4名外援纷纷表示很开心加入北京队,希望帮助球队获得好成绩。

  发布会现场首次邀请了几位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球迷协会的资深会员,他们每人都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赠送给俱乐部,并派出一位代表现场发言,表达了球迷对俱乐部多年来的支持与喜爱,同时也希望北汽俱乐部新赛季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新赛季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的筹备工作、赛区组织等方面也呈现出很多新的特点。(周圆苏畅)

文章关键词:新赛季男排俱乐部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