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天才转会后被骂惨 球迷:买他就是个错误

2016年10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巴黎球迷对赫塞非常不满大巴黎球迷对赫塞非常不满

  新浪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赫塞不过两个多月,在法国就已经引发争议,开始了PSG引进这位前皇马球员是否犯了大错的讨论。

  赫塞加盟PSG后一直未能适应,他住在皇宫般的五星级酒店里,而且只和未婚妻在一起。此外,赫塞一直没有用功学习语言,到目前为止还不会说几句法语。

  赫塞上一次参赛还是在1个多月前的9月16日,他在巴黎圣日耳曼对卡昂队的比赛中上场。自那之后,埃梅里没有给他过一次机会。包括最近一场对南锡的比赛,埃梅里宁愿给18岁的青训营小将埃科内机会,也不让赫塞上场。

  在这样的情况下,法国媒体《队报》在自己的网站上推出了一个有关赫塞的民意调查:“今夏PSG引进赫塞是否犯了错误?”球迷们没有犹豫,在将近2万人投票后,75%的人选择了“是”,而只有19%的人对赫塞还抱有希望,剩下的6%的人不置可否。

  巴黎主帅埃梅里是力主引进赫塞的人,然而球队990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只给了赫塞127分钟。而且在3场上场的比赛中,他只在一场比赛中首发,而且那场对圣埃蒂安安的比赛还闹出了事情。比赛第58分钟埃梅里决定换下赫塞,结果后者表现出了对主教练明显的愤怒。

  埃梅里希望大事化小,他表示:“他的反应是遭受挫折后的小小反应。他训练得很好,但还没找到让自己感觉舒适的家。他必须要适应,这是时间的问题。”然而自那之后,赫塞只上场踢了45分钟,而且是替补登场。之后他更是消失了。

  “今夏为何要花费2500万欧元引进一位当了5年替补的球员?”《队报》问道。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拉尔克也批评了赫塞:“他在皇马踢球的履历中,有2个欧冠奖杯,但在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都不是皇马的第二选择。他是伊斯科这样的球员之后的第三选择。不是所有皇马来的球员都是罗纳尔多、本泽马和贝尔。”赫塞在众人期待中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如今的表现却令当地球迷非常失望。(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大巴黎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