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宁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7月01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兼职记者韩珂报道:河南省体育局日前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七一”演讲系列活动。

  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深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学”与“做”的辩证关系。一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学习好党章党规。局系统广大党员把学习好党章党规作为合格党员的必修课、作为合格党员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增强党性的重要途径、作为维护党风政风的有力抓手,切实强化引领作用、永葆政治本色。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学习好系列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必须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针对省委巡视组提出问题,立足全省体育事业长远发展,采取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措施,切实贯彻中央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三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合格党员。局系统广大党员必须着眼体育事业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按照“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标准,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

  本报讯宁夏体育局日前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表彰全局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宁夏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森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出彩体育人》为题进行了党课辅导。

  张柏森从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什么,如何学,“两学一做”关键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提出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与体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相结合,强调学党章党规要抓住结合党史学、学深学透,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查边改,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三个关键,带领大家从六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张柏森结合上半年宁夏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通过深入思考破解宁夏体育发展难题,高质量完成好“三重一改”工作,扎实推进民生计划任务落实,着力推动足球事业发展,全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落实等五个重点,以思想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宁夏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杨旭军)

文章关键词:宁夏教育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