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橄榄球青年组世锦赛哈尔滨开赛

2016年07月01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美式橄榄球青年组世锦赛6月29日在哈尔滨开幕。该赛事作为国际美橄联主办的国际A级赛事,首次“落户”内地,来自7个国家的500余名球员、教练、裁判参加本次比赛。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尧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6美式橄榄球青年组世锦赛开幕。

  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0日。今年1月,国际美橄联正式授权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该赛事,这将进一步推动橄榄球运动的发展,在促进中西方文化体育交流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和影响。目前国际排名前5名的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奥地利、日本都派队参赛,澳大利亚和中国是首次参加。

  中国代表队由河北正定中学的学生组成,这支橄榄球队今年初成立,是中国第一支全部由学生组成的高中全装备橄榄球队。 (蔡秀丽)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哈尔滨青年组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