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体操队迎艰难赛程 世锦赛后连战亚运会

2014年09月1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刚刚结束,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的艺术体操世锦赛和仁川亚运会将接踵而至。中国艺术体操队将迎来一段艰苦的赛程。

  “我们原计划在全国锦标赛之后确定世锦赛和亚运会名单,但根据总局文件,亚运会名单必须在7月份之前上报,所以我们比原计划提前敲定了名单。”比赛间隙,总局体操中心艺体部部长谢颖对记者表示。“今年国际体联报名跟以往有所不同,个人项目每个国家只能选派三个人,我们最终敲定邓森悦、刘佳慧和王迤逦三位选手参加个人比赛。白梅教练指导的集体项目国家队将参加世锦赛集体项目比赛。而亚运会只设个人项目,每个国家可选派四名选手出战。除了上述三位之外,辽宁选手马千惠得以入选。”

  据国家队行程安排,邓森悦、刘佳慧、王迤逦在比完世锦赛之后将马不停蹄直接飞往仁川,马千惠则从北京出发与其余三位队友在仁川汇合。“背靠背”高强度比赛,舟车劳顿,对于国手们来说无疑很“魔鬼”。

  不过谢颖认为,因为国家队平时训练强度要比比赛强度大得多。因此“体能对于她们来说不是问题,最大的挑战是能不能尽快适应场地和时差。”

文章关键词: 艺术体操亚运会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