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亚运会基本花落印尼 官员:或提前一年举办

2014年09月12日1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自越南放弃举办下届亚运会之后,印度尼西亚作为唯一一个提交申请的国家基本确定2019年亚运会举办权。目前,印度尼西亚奥运委员会的官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为避免可能因总统选举产生的冲突,原定于2019年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第18届亚运会可能将会提前在2018年举办。

  亚运会是亚洲的奥利匹克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第17届亚运会将2014年9月19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第18届亚运会原本将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一年即2019年在越南举行,但是由于财政问题越南在今年5月份正式宣布放弃举办亚运会。7月份,亚奥理事会正式受理了印尼的举办申请,印度尼西亚成功接替越南举办下届亚运会。

  而在9月20日,印度尼西亚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亚运会可能需要提前一年举办。早在之前,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就已经知道了印度尼西亚想要提前举办第18届亚运会的消息,亚奥理事会总干事穆萨拉姆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印度尼西亚曾向我们询问第18届亚运会能否在2018年举行。”他补充道,“现在亚奥理事会的成员正在研究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会找到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并且将于9月份向大家公布结果。”

  “印度尼西亚已经向亚奥理事会提交了遵循亚运会技术要求制作的完整的申请文件,这份文件是花费合理而且符合国家和城市发展计划的,”穆萨拉姆表示,“印度尼西亚早在之前就成功地举办过一系列亚洲比赛,例如1962年的亚运会和2008年的亚洲沙滩运动会。”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