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冠军龙服”亮相(图)

2014年09月10日15: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2014年仁川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冠军龙服”10日正式亮相。在仁川,中国体育健儿们将身穿新一代“冠军龙服”走上领奖台。

  当日,中国亚运代表团领奖装备发布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安踏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交接亚运领奖服。

  安踏体育总裁郑捷介绍说,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延续了伦敦奥运会以及索契冬奥会“冠军龙服”核心元素“龙”的设计主题,整套领奖服的主色调仍为源于国旗的红、黄两色,但红黄色渐变的处理以及弹性袖口设计,凸显了新一代龙服的时尚感。此外,肩部五角星型印花、金色拉链等细节设计也提升了这套亚运领奖服的品质。

  2009年,安踏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连续两个奥运周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奥运会、亚运会等重大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提供全套领奖装备。除此之外,安踏牵手水上、拳跆、冬季、体操四大运动管理中心的21支国家队,为运动员提供训练比赛装备和领奖装备。(完)

文章关键词: 亚运中国领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