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洲杯韩国与中华台北争四强 日本对垒越南

2014年09月09日10: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2014年女排亚洲杯昨天在深圳结束小组赛的争夺。B组中一线主力出战的哈萨克斯坦3-2逆转中华台北收获三连胜,日本3-0完胜泰国,A组的越南3-1力克伊朗,中国队3-0零封韩国。1/4决赛对阵敲定,中国迎战泰国,韩国对垒中华台北,哈萨克斯坦对阵伊朗,日本遭遇越南。

  B组:哈萨克斯坦3-2中华台北

  全主力出战的哈萨克斯坦在前两轮均直落三局击败日本和泰国,但在最后一轮遭遇中华台北队的顽强抵抗,结果哈萨克斯坦苦战五局才以3-2翻盘,收获三连胜位居B组头名,五局比分为20-25、24-26、25-16、25-20和15-10。此役,哈萨克斯坦队五人上双,接应穆德利特斯卡娅斩获本队最高的23分,主攻扎拉加索娃和玛特维耶娃分别入账17分和13分,副攻阿纳巴耶娃和纳塞德基娜分别得到15分和8分。中华台北队的队长陈菀婷独揽33分荣膺得分王,副攻陈怡如进账14分,主攻张贞茵赢得12分。

  B组:日本3-0泰国

  本次比赛均派出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和泰国遭遇,结果日本队直落三局战胜泰国,三局比分为26-24、25-17和25-23。此役,日本队接应伊藤望赢得本队最高的12分,主攻村永奈央收获11分。泰国队接应阿耶查拉蓬独揽1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查楚-昂贡献12分。

  A组:伊朗1-3越南

  与中国、韩国同组的伊朗和越南均遭遇两连败,本场交手也是争夺A组第三名,结果因实力差距,伊朗激战四局以1-3负于越南遭遇三连败,四局比分为20-25、26-24、20-25和20-25。此役,伊朗队的萨贝利夺得本队最高的17分。越南队的何玉恬独揽19分荣膺得分王,队长阮氏春替补获得15分,裴氏娥赢得14分。

  A组:中国3-0韩国

  由于是小组赛,韩国队阵容有所保留启用了18岁的小二传李多英。结果,中国队3-0完胜韩国,三局比分为26-24、25-22和25-22。此役,中国队三人上双,主攻刘晏含和副攻颜妮双双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主攻张常宁入账13分,接应殷娜和副攻张晓雅均收获7分,二传丁霞贡献3分。韩国队名将金延璟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李在英和副攻金熙珍双双拿到9分,副攻梁孝珍、二传李多英和替补出场的韩松伊均取得4分,首发接应朴贞雅和赛末替补发球的主攻白沐华各取得1分。

  小组赛三轮战罢,中国队三连胜积9分排名A组第一,韩国队两胜一负位居第二,越南队一胜两负积3分名列第三,三连败的伊朗排名第四。B组中的哈萨克斯坦三连胜积8分排名第一,日本队两胜一负积6分位居第二,中华台北队一胜两负排名第三,三连败的泰国积1分位列第四。

  至此,1/4决赛的对阵和赛程确定:北京时间9月10日12:00 韩国迎战中华台北,14:00 越南挑战日本,16:00 伊朗对垒哈萨克斯坦,19:30 中国迎战泰国。(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亚洲杯韩国女排中华台北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