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LBJ重返骑士受我影响 他再次有了回家的机会

2014年09月10日07: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国《DIME》报道,同是NBA“03一代”杰出代表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两位球星。在很多人看来,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对安东尼最终续约尼克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甜瓜”本人却不这么认为。

  在接受前NFL著名球星迈克尔-斯特拉汗的独家采访时,卡梅罗-安东尼相信詹姆斯重返骑士的决定是受到了自己续约尼克斯的影响。

  “当看到勒布朗重返骑士队,这是否对你决定留在纽约产生了影响?你是否从他的这个举动中学到了什么?”

  面对斯特拉汗的这个问题,安东尼回应道:“不。老实说,我认为应该倒过来说。我认为他看到了我(决定)回到纽约后所收到的反应以及我的心态是多么的平静。我敢肯定他看到了那一刻,并认为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他自己有机会重返家乡,并重新获得那份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从时间点来说,安东尼正式以5年1.24亿美元续约尼克斯的消息(当地时间7月12日)要晚于詹姆斯在《体育画报》上发表的那篇抒情长文(当地时间7月11日),但是《纽约每日新闻》的尼克斯跟队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在更早些的时候就已经在推特上曝出“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决定留在纽约”。至于这个决定究竟对詹姆斯产生了多大的影响,那就不得而知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