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就暖男事件处罚张晓彬 禁赛一场+罚款5000

2014年09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协给张晓彬开罚单足协给张晓彬开罚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通告,宣布对北京国安球员张晓彬的处罚。因在国安客场与鲁能比赛前通过新闻媒体称鲁能主场DJ是暖男,英文是Sunshine Boy,简称SB,张晓彬被足协处以停赛一场,罚款5000元的处罚。【相关-足协为何隔一轮后突罚张晓彬?张剑过问后重新调查

  8月23日,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国安球员张晓彬在赛前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语出惊人,当时张晓彬说:“今天鲁能主场的主持人有点太挑衅了,我个人觉得,现在有一个词挺流行的,叫‘暖男’,英文叫‘Sunshine Boy’,简称就是‘SB’,我觉得今天现场的主持人特别‘暖男’。我希望国安能在客场打出我们的气势。”

  对于这一言论,中国足协于今日公布处罚结果,对张晓彬禁赛一场,并罚款5000元。

  完整通告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4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76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结束后(编者注:实际应为比赛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张晓彬通过新闻媒体对山东赛区工作人员发表了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79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张晓彬参加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比赛1场;

  二、罚款人民币5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17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从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的角度出发,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规则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以此为戒,弘扬足球正气,确保2014年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晓彬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