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超级精英赛为格尔格斯庆生 共同分享生日喜悦

珠海超级精英赛为格尔格斯庆生 共同分享生日喜悦
2018年11月02日 23:20 新浪体育
庆生现场 庆生现场

  北京时间11月2日,由中国网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华发集团承办的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了单打小组赛的最后一个争夺日,今天正值格尔格斯的30岁生日,正所谓三十而立,组委会华发集团也为“格格”举办了值得纪念的生日会。媒体与格尔格斯首次在珠海共度生日,场面温馨感人。

  卫冕冠军格尔格斯是今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第一个晋级半决赛的球员,连续第二年加入争冠行列,珠海可谓是德国人的福地。今天上午12点30分,格尔格斯亮相新闻发布厅举行“特别发布会”——原来这是组委会和格尔格斯共同为辛勤劳作的海内外媒体精心准备的惊喜。有缘的是,在媒体中心工作的数位媒体朋友恰巧和格尔格斯同一天生日,他们作为寿星一起上台和格尔格斯共度了分享生日蛋糕的甜蜜时刻。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第四年,秉持着一贯的人文关怀,让球员、媒体和每一个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赛事中,并感受到自豪感和满足感。温馨的生日派对之后,今天华发中心球场的精彩好戏正式开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