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将加盟勇士发展联盟!他将出战揭幕战

考辛斯将加盟勇士发展联盟!他将出战揭幕战
2018年11月02日 10:45 新浪体育
小考辛斯曾经为独行侠征战过季前赛 小考辛斯曾经为独行侠征战过季前赛

  北京时间11月2日,近日,金州勇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在官网宣布了新赛季揭幕战名单,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弟弟贾利尔-考辛斯(Jaleel Cousins)赫然在列。新赛季,兄弟俩都将为勇士效力,不过一个是在NBA,一个是在发展联盟。

  圣克鲁斯勇士近日在官网上宣布:

  “如今全队已抵达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Prescott),以备战(当地时间)11月3日,即本周六晚7点对阵北亚利桑那太阳队(Northern Arizona Suns,菲尼克斯太阳下属球队)的比赛,勇士2018-19赛季的大幕也将就此拉开。”

  “在裁掉3名球员后,目前勇士阵容尚有12名球员,包括2名双向合同球员,3名回归球员、4名来自金州勇士训练营的球员、2名参加发展联盟选秀的新人,以及一名身背训练营合同的球员。”

跟他哥哥还挺像!跟他哥哥还挺像!

  在随后公布的揭幕战名单中,身穿15号球衣的贾利尔-考辛斯赫然在列。贾利尔出生于1993年12月1日,现年24岁,身高2.11米,体重116公斤,司职中锋。从2012到2016年,他先后就读于纳瓦罗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在大四赛季,贾利尔出战33场,场均出战25分钟,得到8.5分7.9个篮板1.6次盖帽。

  但在2016年NBA选秀中,贾利尔却名落孙山。随后,他曾代表独行侠出战过夏季联赛,并先后签约独行侠和国王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考辛斯兄弟俩本季将一起为勇士效力,只不过一个是在NBA,一个是在发展联盟,这必将传为佳话。(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