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分11板7助!浙江神人送哈德森CBA最尴尬一战

54分11板7助!浙江神人送哈德森CBA最尴尬一战
2018年11月01日 22:46 新浪体育
邓蒙本场表现盖过了哈德森 邓蒙本场表现盖过了哈德森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联赛第6轮,浙江队坐镇主场以119-102战胜了来访的辽宁队。而本场比赛浙江队最大的获胜功臣就是他们的小外援邓蒙,本场比赛他得到了54分11篮板7助攻。

  要知道辽宁队的小后卫哈德森可以说是CBA最强的小后卫之一,之前的比赛中很少有外援可以把哈德森压制的这么厉害,而本场比赛他也难得的第一节比赛就发力没有划水,但是邓蒙的强势表现却让哈德森不止输了数据,而且还丢掉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森“只”得到30分5篮板。

  从比赛的一开始,邓蒙就展现出强势的进攻效率,在比赛的第一节他就连续命中强势三分球。

  而就在比赛的第四节,辽宁队把比分追近,邓蒙硬是靠自己的个人实力再次把比分拉开,比如在第四节还剩9分12秒的时候他的一次迎面三分球。

  在比赛还剩1分52秒的一球,他的一记三分球更是直接杀死了比赛。当时郭艾伦已经死死贴防邓蒙,在他突破然后回拉之后郭艾伦和钟诚已经一前一后把邓蒙围住,但是邓蒙一记向右的飘逸投篮帮助这件对直接杀死了比赛。

  而邓蒙不同于那种只知道砍分的小外援,今天他屡次助攻汉斯布鲁暴扣得手,看得出这个欧洲联赛磨砺数年的后卫有多么出色的大局观。

  哈德森已经是CBA联赛内功成名就的外援,而随着邓蒙的出现,不知道他是否会感觉到一丝危机。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邓蒙浙江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