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科比公开致敬罗斯 还支持他去竞选总统

詹姆斯科比公开致敬罗斯 还支持他去竞选总统
2018年11月02日 06:39 新浪体育
罗斯和詹姆斯 罗斯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昨天森林狼主场战胜爵士的比赛中,德里克-罗斯砍下生涯最高的50分。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都通过社交媒体向罗斯表达敬意,而詹姆斯更是支持罗斯竞选总统。

  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段罗斯昨天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的视频,并写道:“兄弟,真的太为你感到高兴和骄傲了!我曾近距离目睹你有多么刻苦地训练你的身体、技术和意志。一场一场打!坚持,这是就是最完美的定义!向你致敬,兄弟#德里克-罗斯竞选总统。”

  上赛季,詹姆斯和罗斯在骑士队做过一段时间的队友,而且詹姆斯力挺骑士队签下罗斯。

  昨天湖人与独行侠的赛后,詹姆斯也谈到了罗斯的50分表现。

  “看看德里克-罗斯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比赛不可思议,即便当一个超级英雄被击倒,他依然是一个超级英雄。德里克-罗斯证明了他为什么依然是一个超级英雄。”詹姆斯说道。

  昨天赛后,许多NBA球员都通过社交媒体向罗斯致敬,包括科比。

  “是时候真正的德里克-罗斯站出来了。很喜欢看到你回来,兄弟。”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罗斯詹姆斯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