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宣:周琦再次被下放 新赛季仅上场一分钟

火箭官宣:周琦再次被下放 新赛季仅上场一分钟
2018年11月02日 06:59 新浪体育
发展联盟的周琦 发展联盟的周琦

  北京时间11月1日,休斯顿火箭已经官方宣布,将中国球员周琦下放到了下属的发展联盟里奥山谷毒蛇队,毒蛇队的新赛季即将到来。

  新赛季的G联赛将在几天之后正式开打,各支球队也在确定新赛季的名单。在此前受伤的周琦本赛季也只为火箭出战了一场比赛,在此前火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到比赛垃圾时间周琦才首次出场,在上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周琦接到杰拉德-格林的助攻后完成一记暴扣,得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两分。到目前为止,新赛季周琦也只有这个两分而已。

  上赛季他在毒蛇出战了24场比赛,其中19场首发,场均25.9分钟可以得到11分6.2篮板和2.3个盖帽。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周琦也表现得十分出色,在4场比赛里只出战21.4分钟就拿下12分6.5篮板和3个盖帽。

  不过伤病还是影响了他新赛季的备战,目前他被火箭继续下放到发展联盟寻找状态。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