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刘洋联赛首球吉尔破门 鲁能2-0亚泰进亚冠

中超-刘洋联赛首球吉尔破门 鲁能2-0亚泰进亚冠
2018年11月02日 21:26 新浪体育
鲁能击败亚泰 鲁能击败亚泰

  11月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提前两轮锁定2019赛季亚冠资格赛资格。第36分钟,刘洋转身抽射破门,帮助山东鲁能打破僵局。第41分钟,郑铮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42分钟,格德斯角球传中,吉尔头球吊射远角得手。[鲁能奏凯锁定亚冠!最火中超手游延续激情]

  山东鲁能上一轮2:4不敌上海上港,错失提前锁定亚冠资格机会。虽然山东鲁能距离锁定亚冠资格只有1分,但是李霄鹏已经明确表态,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要争取全胜,冲击60积分。此役,塔尔德利、吴兴涵、戴琳三人停赛。格德斯、刘洋、刘军帅轮换进入首发。长春亚泰方面,最近遭遇2平3负,让他们再度处于降级区的边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2-1取胜。山东鲁能最近10个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取得9胜1平的出色战绩。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利用主场优势迅速向对手试压。第10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张弛边路插上送出一脚似传似射的传中,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12分钟,刘洋利用身体优势强行突破后传中,球被后卫脚后跟挡出,格德斯瞄准射门又被后卫挡出。第16分钟,佩莱背身做球,蒿俊闵拿球送出直塞,格德斯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推射被门将挡出底线。第19分钟,范晓冬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一直被压制的长春亚泰逐渐适应泰山队进攻后,开始用反击制造威胁。第25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被破坏,长春亚泰快速反击,阿德里安拿球送出弧线球长传,伊哈洛停球后凌空抽射,球被倒地的王彤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伊哈洛在边路晃开防守队员后,小角度劲射,球被韩镕泽没收。第32分钟,刘洋边路晃开两人防守后内切射门将球打飞。

刘洋破门刘洋破门
吉尔破门吉尔破门

  第36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刘军帅中场附近送出长传,佩莱与对手争顶,刘洋禁区背身拿下第二落点后突然转身抽射破门,刘洋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二个进球,山东鲁能1-0领先。第41分钟,格德斯送出直塞,金敬道插上弧线球穿着,郑铮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弹出。第42分钟,山东鲁能扩大比分。格德斯角球传中,吉尔力压防守队员头球吊射破门。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节奏都变慢。长春亚泰连续换人,张笑非换下程长城,韩子龙换下维贝。随后,山东鲁能也换人调整,成源换下刘洋。第67分钟,长春亚泰组织进攻,张力做球,伊哈洛劲射偏出。第73分钟,长春亚泰打出快速反击,阿德里安后场快开任意球,找到伊哈洛,后者突入禁区小角度斜射,球被韩镕泽扑出底线。第76分钟,伊哈洛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阿德里安射门被人墙挡出。

  一直处于被动的山东鲁能再次换人调整,周海滨换下格德斯。刚刚上场的周海滨就在门前获得射门机会,张弛带球倒三角回做,周海滨禁区线附近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8分钟,成源内切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90分钟,周海滨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谭天澄阻挡金敬道,也被黄牌警告。

  进球信息:

  第36分钟,刘洋转身抽射破门,帮助山东鲁能打破僵局。

  第42分钟,格德斯角球传中,吉尔头球吊射远角得手。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17-范晓冬(第19分钟)、20-谭天澄(第90分钟)

  山东鲁能:16-周海滨(第90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0-韩镕泽;13-张弛、4-吉尔、3-刘军帅、5-郑铮;33-金敬道(第93分钟 15-李微)、22-蒿俊闵、14-王彤11-刘洋(第54分钟 29-成源);32-格德斯(第79分钟 16-周海滨)、19-佩莱

  替补未出场名单:1-刘震理、23-宋龙、27-曹盛、47-赵剑非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4-于睿、17-范晓冬;31-程长城(第46分钟 33-张笑飞)、21-何超(第86分钟 20-谭天澄)、27-张力、11-阿德里安;9-伊哈洛、10-维贝(第61分钟 18-韩子龙)

  替补未出场名单:1-刘宇、6-薛亚男、26-左伊藤、32-李光

  (零零磊)

鲁能亚泰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