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找到上港漏洞并下必杀令:不惜一切代价夺3分

恒大已找到上港漏洞并下必杀令:不惜一切代价夺3分
2018年11月02日 11:28 东方体育日报
恒大目标三分 恒大目标三分

  随着与上海上港队的冠军生死战越来越近,恒大俱乐部和球队这几天如临大敌,不仅采用了全封闭训练,而且下令全队不允许任何人接受外界的采访。恒大俱乐部已经向球队下达死命令:此战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取3分。

  特约记者 少华

  卡帅狂练进攻

  塔神主攻右路

  落后2分的恒大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这一战必须在天河体育场击败对手,才能在积分上反超上港,并最终可能卫冕成功。一旦打平或输球,恒大队将彻底与冠军无缘。

  要想赢球,就必须进球。因此,这一周,进攻套路的演练是卡纳瓦罗在训练中重点要做的事情之一。卡纳瓦罗和教练组每天都在观看上港队的比赛录像,希望从中找出破绽,制定这场比赛制胜的技战术。据悉,在看了上一轮上港主场对鲁能的比赛后,恒大教练组认为,上港队的两个边路防守存在比较大的漏洞。尤其是左路,于海在国家队受伤,导致上港队左路防守实力下降。鲁能队的第二个进球,正是因为上港队在左路防守时的漏人,导致鲁能队在左路轻松传中,佩莱头球攻门得手。

  主攻上港队两个边路,是恒大队近期训练的重要内容之一。得分利器塔利斯卡被安排在右边路活动,对应的正是缺少于海的上港队左路。按照卡纳瓦罗的要求,塔利斯卡在右路要多突破传中,尽量在禁区边上造成对手犯规。因为在这个区域,塔利斯卡的任意球就像罚点球一样,命中率非常高。

  奥斯卡在助攻榜上排名第一,是上港队进攻的最主要发起者,其传球威胁非常大。卡帅要求全队在防守时,尽量切断奥斯卡的传球路线,并一定要防住上港队的快速反击。恒大队最近几次在对阵上港队时的失球,多是被对手快速反击所致。

  人员虽然不整

  卡帅信心依旧

  上一轮联赛,因为国奥队的几名球员归队,恒大队终于可以凑齐18人的报名名单。虽然球队近期伤停不少,但卡纳瓦罗对此战获胜十分有信心。

  外援高拉特因为膝盖受伤,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后防梅方近期刚在德国做了膝盖手术,将休养半年左右。U23后卫邓涵文因为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吃到黄牌,本场比赛累积4黄停赛。不过,塔利斯卡和冯潇霆此前洗牌成功,在上轮停赛后,这个周末将双双复出。

  高拉特的缺席,让恒大队在进攻线上有一定的损失。不过,阿兰近期表现不俗,可以弥补。邓涵文停赛后,最近两轮都出任主力的张成林,也继续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冯潇霆搭档。张成林在恒大队的出场机会很少,但最近两轮出任主力表现不俗,上一轮更是为恒大队打进第一球。张成林和冯潇霆搭档中后卫后,张琳芃将回归右路。对于张琳芃来讲,他在比赛中最大的压力可能就是防守武磊了。

  据悉,对于周六这场决战,卡纳瓦罗本人充满了信心。他认为,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训练很系统,球员也因为此前的连胜信心倍增。另外,客场与上港的比赛虽然1比2输了,但从过程来看,恒大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这一次回到主场,卡纳瓦罗坚信一定能拿到3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