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明夏all in只要追他!交易方案都快提了

曝湖人明夏all in只要追他!交易方案都快提了
2018年11月02日 08:07 新浪体育
浓眉哥会来到湖人吗? 浓眉哥会来到湖人吗?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明年夏天全力通过交易得到鹈鹕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事实上,关于戴维斯将去湖人队的传闻在今年休赛期频繁出现,而且戴维斯不久前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签约。

  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得到的消息,明年夏天,湖人队将全力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 the Lakers are going all out in pursuit of AD )。

  戴维斯和鹈鹕队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但是戴维斯可以在2020年夏天跳出合同。

  布兰顿-罗宾逊至少从两名消息人士那里得知,湖人队最快可能在本赛季就给鹈鹕队开出一份交易方案。

  罗宾徐指出,如果湖人队想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那么他们必须放弃至少一位年轻核心,而且可能拉入第三方球队来完成这笔大交易。

  另外,如果湖人队在本赛季就想完成这笔交易,KCP肯定会在交易方案中(为了匹配薪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