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虽降级仍有故事 化身保级判官 拉谁一起垫背?

贵州虽降级仍有故事 化身保级判官 拉谁一起垫背?
2018年11月02日 23:21 新浪体育
贵州恒丰掌握着生杀大权 贵州恒丰掌握着生杀大权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第28轮首个比赛日,副班长贵州恒丰0-2不敌广州富力,提前两轮宣告降级。此战之后,中超混乱的保级局面稍有缓解。降级名额还剩一个,谁会陪贵州恒丰一起降级呢?

目前积分榜目前积分榜

  本轮比赛还没全部结束,积分榜只是今晚暂时的。明天有倒数第2泰达与倒数第3重庆的比赛,形势一定还会有变动的。

  联赛整体还剩下两轮,重庆斯威与河南建业都在保级区奋力挣扎。有趣的是,目前已经确定的贵州恒丰将连续对战两队,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吗?

  恒丰在第29轮客场挑战建业,第30轮回到主场迎战与重庆斯威的中超收官战。目前贵州恒丰已经确定降级,那么接下来连续与两支保级伙伴的比赛,会发生什么呢?是为了荣誉,全力一搏打出最后的风采,还是……呢?

  (本心)

贵州降级重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