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消息被披露后恒大被动 仅高层讨论未告知球队

奖金消息被披露后恒大被动 仅高层讨论未告知球队
2018年11月02日 11:34 东方体育日报
恒大期待取胜 恒大期待取胜

  特约记者 华华

  恒大与上港的比赛,对双方都重要。谁输了,这个赛季将会四大皆空。关键时刻,提升奖金是必然的事。然而,恒大俱乐部如今对奖金一事已经讳莫如深。

  打上港,赢球奖金到底是多少?据悉,恒大方面最初定的是1000万元打底的赢球奖加上净胜球奖,并会根据球队的表现,适时提升奖金额度。制定这一方案时,俱乐部内部只有极少数管理层知道,并没有告知球队。

  恒大俱乐部本赛季新换了管理层,如果一个冠军都拿不到,新管理层在成绩上将无法向集团交代,这个联赛冠军就是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因此,如论如何,都要尽一切努力去争夺这一冠军。提升奖金是最粗暴但也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能够刺激球员的拼劲和斗志。如果用几千万能够换来一个联赛冠军,对于恒大来讲,值得。

  但这一消息被披露之后,恒大方面十分被动。一来,恒大本赛季刻意在营造不大花钱、不乱花钱的俱乐部形象,以期与过往的形象做个切割;二来近期地产行业普遍不景气,重奖球队担心引起内部不同意见。因此,如今恒大内部对奖金一事非常敏感,可以说是讳莫如深。不过,这样的比赛赢了,重奖是肯定的。加上广州市政府部门的3000万冠军奖,恒大若赢了,奖金总数将非常可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