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神经刀公开要求被交易 新赛季场均仅2.5+1

骑士神经刀公开要求被交易 新赛季场均仅2.5+1
2018年11月02日 06:20 新浪体育
JR-史密斯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明确表示他希望骑士队把他交易出去。

  本赛季开始之后,骑士队的管理层就告诉JR,他预计将会掉出轮换阵容。前3场比赛,JR一共只打了4分钟。之后的2场比赛,JR被泰伦-卢重新放入轮换阵容。但是上周末,骑士队解雇了主帅泰伦-卢。

  今天,JR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被交易出去,而且他相信卢坚持使用老将导致自己被骑士队解雇。

  “是的。”当被问到是否希望自己被交易时,JR肯定地说道,“他们(骑士队)知道,他们不希望我留在这里,所以他们显然知道(我希望被交易)。”

  在骑士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中,JR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新赛季他共出战4场,场均仅上场12.0分钟,得到2.5分1.0篮板。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最近找JR谈话,并给他两个选择:一是继续留在骑士队,二是可以选择离开球队,比较他已经不在轮换阵容里。但是JR选择留下,并希望给年轻球员提供建议和领导力。

  2016年10月,JR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过去这两年,骑士队一直在试图交易JR,但是没有成功。

  (罗森)

骑士泰伦-卢J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