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正式承认了!为了三双他故意刷了两个篮板

本家正式承认了!为了三双他故意刷了两个篮板
2018年11月02日 12:10 新浪体育
福克斯真的是耿直 福克斯真的是耿直

  北京时间11月2日,国王在客场以146-115大胜老鹰。国王首发控卫达隆-福克斯出场34分钟,13投9中,罚球11中10,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

  这是福克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而且这三项数据都创下了他的生涯新高。

  更了不起的是,福克斯成为了国王队历史上最年轻的30分三双获得者,比“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早了一年。

  另外,福克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在一场比赛中得到30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组数据最年轻的球员。

  而对于这个三双,记者赛后注意到了一个很特别的细节,就是在最后两个篮板时,福克斯跳的非常高,去努力争取这两个篮板。

  赛后,福克斯也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这一点:

  “最后他们告诉我说,我还差两个篮板能拿到三双。通常的情况,我不会那样去拼抢篮板,我一般只在我的内线们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去抢篮板。但是抢最后两个篮板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我是场上运动能力最强的人,我要拿到这两个篮板。’”

  行吧,为了这个三双,他也是拼了!

  (TDZ)

福克斯三双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