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洒泪 他痛心 他泪干 贵州降级他是最伤心的人

他洒泪 他痛心 他泪干 贵州降级他是最伤心的人
2018年11月02日 22:52 新浪体育
贵阳小球童伤心落泪 贵阳小球童伤心落泪

  在11月2日贵阳奥体这个瑟瑟的晚风中,白色的恒丰球员不敌蓝色的富力,提前两轮宣告与中超这个舞台告别。悲伤、痛心以及泪水是奥体今晚的主题。[主队降级太不甘心!打造你的球队成超级豪门]

  结局扎心,而贵州恒丰球员们在90分钟内所展现的过程更令球迷悲伤,全场被动,屡次失误。当奋力一搏的态势、创造奇迹的努力都是那么的微小,现场目睹一切的球迷会如何宣泄呢?唯有泪水。

贵州丢球,小球员落泪贵州丢球,小球员落泪

  比赛第12分,主队恒丰的球门就宣告失手,半场结束前又被卢琳捅了一刀。

痛苦痛苦

  看着心爱的主队如此这般无力,场边捡球的小球童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当泪水流干了当泪水流干了

  下半场,已经2球落后的贵州恒丰并没有拿出舍我其谁的霸气,仍旧是一板一眼的传球艰难推进。眼看贵州队的表现毫无起色,蓝衣小球童唯有以泪洗面。

蹦地跺脚宣泄蹦地跺脚宣泄

  时间在皮球的一次次移动中流逝着,比赛来到了75分钟,比分仍是0-2。小球童此时泪已流干,沮丧的他内心彷徨着,为什么场内这圆滚滚的皮球能砸在横梁上,就是不进入球网。没有答案的纠结后,小球童只能蹦地跺脚,宣泄着不满。

最后的泪水最后的泪水

  最终,随着哨响,0-2的结局确定,降级的命运定凿。此刻能做的唯有靠着替补席,留下仅存的泪水。

蒋亮来安慰蒋亮来安慰

  看到如此场面,我们球迷也心酸,一个心痛的今晚。如此悲伤的情绪,不应该是这位年幼的孩子所承担的,恒丰队内的老兵蒋亮也是来安慰小球童。

贵州球迷的泪水贵州球迷的泪水
贵阳球迷无奈贵阳球迷无奈

  今晚,贵州队降级日,这位小球员是最伤心的人,贵阳的球迷是最伤心的人。

  (本心)

贵州恒丰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