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看衰小威出战温网前景 美媒推测其伤势严重

英媒看衰小威出战温网前景 美媒推测其伤势严重
2018年06月04日 23:38 新浪体育
今日美国报道截图 今日美国报道截图

  万众期待的莎威对决因为小威胸部肌肉疼痛被迫退赛而无疾而终,小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清楚伤病的具体原因,将在明天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来确定具体伤情。她在和格尔格斯的比赛结束后就感到了不适,已经尝试过各种包扎和保护仍然无法支撑她顺畅地完成发球动作,因为不得已退出了比赛。她本人形容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本届法网,是“无比失望的”。

ESPN截图ESPN截图

  《今日美国》的评论文章称,即便考虑到因伤退赛,今年法网仍然是小威复出以来表现最好的一站比赛。从她第一周的强势表现来看,她正在逐渐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但这一切都被这场意外的伤病打断。ESPN指出这是小威首次中途退出一站大满贯赛事,暗示其伤势的确非常严重。尽管小威声称并不后悔双线作战,但双份的比赛压力可能还是给她尚未完全恢复的身体造成了一定负担。

  据CBS报道,小威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外描述自己的伤情时,声音颤抖,可以感受到她的痛苦。突如其来的伤病令她错过了和莎拉波娃的第22次对话,但CBS的评论员认为,小威和莎拉波娃的竞争还将继续下去,并不会因此画上句号。英国《镜报》也认为“莎威决”还将有续集上演。

  《先驱太阳报》报道中披露了更多细节,小威在周日的双打比赛结束后,甚至无法将自己的球包背出场外。所以在比赛开始前最后一秒才决定退出可见小威对胜利的渴望以及伤情的严重,退出法网后,小威将在何时再复出也成为疑问。《卫报》认为小威的伤势非常严峻,她想在温网之前回归将变得异常困难。因为根据小威自己的描述,她从未感受过这种程度的疼痛,已经达到了让她无法发球的地步。想在一个月内从陪你过这种程度的伤情中迅速恢复,对于一位36岁的女球员来说,实在是有些过于困难了。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