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7!人类神仙三分精华 FMVP这次稳了吧

33+8+7!人类神仙三分精华 FMVP这次稳了吧
2018年06月04日 10:49 新浪体育
库里三分开挂实锤了 库里三分开挂实锤了

  北京时间6月4日,总决赛第2场,勇士在主场以122-103战胜骑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8分钟,26投11中,三分球17投9中,得到3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真服了!玩NBALIVE体验拥有库里有多爽]

  本场比赛,勇士一开始就攻击骑士的防守弱点——凯文-勒夫。第一节开场后,库里错位打勒夫,然后他助攻麦基扣篮得分。

  第一节还剩8分14秒,库里在快攻中助攻格林完成扣篮。勇士打出15-6的开局,迫使骑士喊暂停。

  从过去这2场比赛来看,库里的传球非常不错,他能够很好地阅读骑士的防守,然后把球给到空位的队友。

  第一节,库里的外线投篮手感一般,他三分球5投仅1中。但是库里单节就送出了5次助攻。

  第二节还剩6分多钟,勇士打快攻,库里在左侧45度获得空位三分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库里不会错过,他轻松命中,使得勇士的领先优势达到11分。

  本节还剩2分多钟,骑士追到差7分,库里在左侧45度利用麦基的掩护又投进一个三分。本节还剩1分多钟,库里在弧顶位置投进一个追身三分,使得勇士领先15分。

  第二节,库里三分球4投3中,他在上半场得到16分。

  本场比赛第三节,勇士没有打出应有的统治力,而库里在这一节受到限制,他4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

  第四节开始后,库里突然找到外线手感,他连续投进2个三分,迫使骑士喊暂停。本节还剩7分多钟,库里在勒夫的防守下随手一扔三分命中。

  还剩5分多钟,库里在右侧底角贴着勒夫的防守打成3+1。下一个进攻回合,库里助攻杜兰特扣篮得分。

  这场比赛,库里完全统治了局面,他26投11中,三分球17投9中,得到3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可以说,库里朝着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FMVP奖杯又迈进了一步。

  (罗森)

库里勇士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