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望得到詹皇的还是这队?都因一个秘密武器

最有望得到詹皇的还是这队?都因一个秘密武器
2018年06月04日 06:32 新浪体育
骑士前GM称詹皇最可能加盟76人 骑士前GM称詹皇最可能加盟76人

  北京时间6月4日,据CBS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费城76人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新东家,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认为76人队在争夺詹姆斯的过程中具备一项优势。[EA出品最强NBA手游!操控詹皇征战总决赛]

  “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里奇-保罗(詹姆斯的经纪人)也是本-西蒙斯的经纪人,所以他(保罗)将会非常了解76人这支球队,这肯定会助(76人队)一臂之力。”格里芬说道。

  詹姆斯一直不愿公开谈论他对自由球员市场的看法,大卫-格里芬曾与詹姆斯共事三年,而且他得到了詹姆斯的认可和信任。

  当被问到詹姆斯对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考虑因素时,格里芬表示:“我认为对他来说,最好的机会就是赢球和家庭可以兼顾。”

  (罗森)

NBA詹姆斯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