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复出破僵局 巴西2-0胜克罗地亚

热身赛-内马尔复出破僵局 巴西2-0胜克罗地亚
2018年06月03日 23:55 新浪体育
内马尔庆祝进球 内马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3日22时(利物浦当地时间15时),巴西和克罗地亚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热身。2月受伤的内马尔宣告复出踢满下半时,并打破僵局。菲尔米诺终场前再下一城,帮助桑巴军团2比0胜出。

内马尔赛前唱国歌内马尔赛前唱国歌

  巴西过去2年仅1负,近5场取得4胜。伤愈的内马尔进入替补名单。与3月对德国首发相比,蒂特仅有1处变动,达尼洛顶替阿尔维斯,热苏斯戴上队长袖标。克罗地亚近6场仅1负,但与巴西4次交锋从未取胜(2平2负),最近1场是上届世界杯揭幕战1比3负。达利奇更换5名首发,苏巴希奇、洛夫伦、莫德里奇、佩里希奇、克拉马里奇回归先发。

  开场13分钟,克罗地亚首次射门就很有威胁,摩德里奇右侧开出角球,洛夫伦距门10米处头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克拉马里奇拼抢时铲中蒂亚戈-席尔瓦迎面骨,后者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米兰达后场传球被摩德里奇断下,克拉马里奇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阿利松没收。

  库蒂尼奥接到马塞洛直传,在门前24米转身抽射打高。雷比奇左路切入禁区传中,佩里希奇左脚打呲。弗尔萨利科边路失误,热苏斯长传转移,威廉右路得球回做,保利尼奥禁区前沿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巴代利封堵。整个上半时仅克罗地亚有1次射正。

  下半时,千呼万唤的内马尔终于出场,换下费尔南迪尼奥,这是他2月25日代表巴黎对阵马赛后首场正式比赛。巴西右侧角球被破坏,马塞洛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卡莱塔-卡尔换下乔尔卢卡。威廉右路任意球低传,蒂亚戈-席尔瓦回铲,达尼洛在门前23米处抽射高出。

  巴西第57分钟首次射正,马塞洛左肋突破遇阻,内马尔在门前14米处斜射被苏巴希奇没收。科瓦契奇换下摩德里奇。克拉马里奇左路摆脱围堵传中,雷比奇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阿利松神勇侧扑托出。

  菲利佩和菲尔米诺出场,换下马塞洛和热苏斯。布罗佐维奇和皮亚察出场,换下巴代利和雷比奇。马尔基尼奥斯换下米兰达。内马尔第69分钟打破僵局!威廉转身直传,库蒂尼奥再分到左侧,内马尔在3人围堵下闪出空档,距门6米处抽射贴横梁入网,1比0。这是他复出23分钟33秒便取得进球,这是他83场国家队比赛第54球,仅比巴西队史第3的罗马里奥少1球。

内马尔破门内马尔破门

  泰松和弗雷德出场,换下库蒂尼奥和威廉。布拉德里奇换下拉基蒂奇。布罗佐维奇开出任意球,卡莱塔-卡尔头球偏出。内马尔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弹地偏出左门柱。耶德瓦伊换下弗尔萨利科。巴西补时第3分钟再添一分,卡塞米罗精准斜传过顶送到防线身后,菲尔米诺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在门前6米外凌空吊射得手,2比0。

菲尔米诺进球菲尔米诺进球

  巴西(4-3-3):1-阿利松/14-达尼洛,2-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65'马尔基尼奥斯),12-马塞洛(60'菲利佩)/15-保利尼奥,5-卡塞米罗,17-费尔南迪尼奥/19-威廉(82'弗雷德),9-热苏斯(60'菲尔米诺),11-库蒂尼奥(82'泰松)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希奇/2-弗尔萨利科,6-洛夫伦,5-乔尔卢卡(52'卡莱塔-卡尔),21-维达/19-巴代利(61'布罗佐维奇),7-拉基蒂奇(83'布拉达里奇)/18-雷比奇(64'皮亚察),10-摩德里奇(58'科瓦契奇),4-佩里希奇/9-克拉马里奇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