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只接受1种续约合同!他38岁要拿4700万

曝保罗只接受1种续约合同!他38岁要拿4700万
2018年06月04日 07:52 新浪体育
保罗只接受顶薪续约 保罗只接受顶薪续约

  北京时间6月4日,据沃神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希望在今年夏天续约克里斯-保罗,而保罗不会接受低于顶薪合同的条件续约。[安卓专享《NBA LIVE》东西詹+保罗造最强火箭]

  本赛季,保罗和火箭队的结合应该算是非常成功的,尽管火箭队最终还是无缘总决赛。西部决赛之后,无论是火箭队老板费迪塔还是总经理莫雷,他们都明确表示会保留火箭队的核心阵容,特别是续约保罗。

  然而据沃神透露,如果火箭队想要续约保罗,那么他们必须拿出顶薪合同。

  “当火箭队在去年夏天完成保罗的交易时,他们知道将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续约他,而且他们也清楚必须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如果顶薪续约保罗,最后一年的合同金额将是4600万美元或者4700万美元,而保罗届时已经38岁了,但是火箭队的目标是短期内夺得总冠军。”

  “克里斯-保罗在去年夏天拒绝了快船的提供的一份总价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所以他不会接受降薪续约火箭队,我不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

  沃神还指出,如果火箭队在今夏顶薪续约保罗,那么他们必须衡量的一个问题是,保罗在这份合同前几年的表现和价值是否足够出色,从而值得他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也就是他38岁的时候拿到4700万美元的薪水。

  (罗森)

保罗火箭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