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2最大争议1球!詹姆斯被绊倒骑士却吃T

总决赛G2最大争议1球!詹姆斯被绊倒骑士却吃T
2018年06月04日 10:45 新浪体育
詹姆斯这一个球确实有点争议 詹姆斯这一个球确实有点争议

  北京时间6月4日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勇士主场继续进行,最终骑士以。本场比赛第三节一次回合裁判的判罚令人感到大惑不解,也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最公平正版NBA竞技手游!赢球全靠你操作]

  第三节还有3分58秒,勒夫直接长传前场找詹姆斯,熟悉的配合,熟悉的套路,但是却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剧情发生,詹姆斯在勇士3人的包夹下接球,随后倒地,球滚出界外,裁判第一时间给了一个出界球。

  在裁判给出判罚后詹姆斯第一时间表现出不满意,慢镜头回放,詹姆斯在接球的时候被汤普森和库里双双犯规,汤普森在身后推了詹姆斯,而库里则是干扰了詹姆斯接球,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犯规球,而且在库里失去重心倒地后绊倒了詹姆斯,也是导致詹姆斯球丢的最大原因之一,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现简直令人大惑不解。

  场边的卢再也忍受不了了,向裁判抱怨,但是也是因为这一次抱怨卢最终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就这样骑士原本的犯规没有要到,还白白送给了对手一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

  当时骑士仅仅落后8分,而这一来一回狠狠打击了骑士队的士气,狠狠打击了他们的心理,而这一次判罚绝对是赛后最值得大家谈论的一球。

  (余恒)

骑士詹姆斯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