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被队友疯狂嘶吼! 这种事只有勇士会发生

超巨被队友疯狂嘶吼! 这种事只有勇士会发生
2018年06月04日 11:06 新浪体育
格林充满激情 格林充满激情

  北京时间6月4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总决赛第二战,场上局面仍旧极具观赏。而在一次暂停期间,德拉蒙德-格林冲着队友凯文-杜兰特疯狂嘶吼,仿佛用这种激励的方式在唤醒身边的队友。最终勇士以122比103战胜对手,总比分2比0守护住了主场优势。

  杜兰特作为总决赛上单防勒布朗-詹姆斯的尖兵,防守端的付出让他上一场在进攻端表现有些低迷。而今天开场杜兰特再次遇到防守麻烦,詹姆斯连续强打造成他两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改变防守策略。

  随后格林身先士卒,挺身而出直面詹姆斯的冲击。他不给对手留任何空间,死贴詹姆斯,连续造成失误还限制了骑士队的进攻。成功将骑士队头牌锁死,格林在防守端的作用得以体现,随后在暂停期间他冲着杜兰特疯狂吼叫。虽然不知道他具体向杜兰特说了些什么,但是一定在激励队友,让他在场上要充满能量。

  而杜兰特受到格林的“怒吼”之后,今天在场上打得十分高效,全场14投10中得到26分,还送出了7次助攻,并抢下了9个篮板。

  (珅葳)

勇士杜兰特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