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戴维斯横扫19岁新星 捧起职业生涯首冠

2017年01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维斯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7年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2017年WTA的首位冠军诞生——美国小将戴维斯,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冠,她在决赛中6-3/6-1横扫了8号种子、克罗地亚新星康纽。

  戴维斯一路晋级过程十分艰险,首轮淘汰5号种子贝尔滕斯,第三轮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斯特里科娃,上一轮决胜盘4-1时收到了7号种子奥斯塔彭科的退赛礼,决赛面对克罗地亚19岁新星、8号种子康纽,两人此前交手一次,发生在三年前的奥克兰,戴维斯三盘过关。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强势保发,先发球的戴维斯3-2领先,第6局康纽失误偏多,戴维斯实现破发,可惜美国人随后就被反破,第8局,康纽发球状态下滑,戴维斯趁机取得2次破发,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她直落四分,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康纽的状态依旧没有找回,开局就被破发,戴维斯经过鏖战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建立2-0的领先优势,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第5局,康纽挽救了破发点追至平分,但是自己的双误却送出了第二个破发点,戴维斯依靠犀利的进攻把握住了机会,二次破发后4-1领先。戴维斯在第6局挽救破发点保发5-1将压力抛给康纽,结果克罗地亚小将40-15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分被破,戴维斯6-1拿下第二盘,捧起生涯首冠。

  (rod)

文章关键词:戴维斯康纽奥克兰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