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辛吉斯伯蒂奇建功 助阿联酋队战胜头名印度

2016年12月04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终比分最终比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在日本琦玉进入第三个比赛日,阿联酋皇家队在辛吉斯和伯蒂奇的率领下拿到了四盘胜利,最终以30-20战胜了目前暂列首位的印度ACE队,终结了对手两连胜不败势头。

  元老 约翰森6-3菲利普西斯

  比赛一上来约翰松就破发得手,取得2-0领先。在4-2(30-40)领先时,瑞典名将成功拿下了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一举破发得手,以5-2继续领先。最后两局,两人互破发球局,最终约翰森以6-3取得胜利。

  女单 辛吉斯6-4菲利普肯斯

  一上来辛吉斯就惨遭破发,不过她在随后把握住了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机会,马上回破得手。3比3平后,瑞士公主再度破发得手,以5-3取得领先。随后,菲利普肯斯凭借一个擦网球破掉了对手发球胜盘局,不过她还是没能保下接下来这个发球局,最终辛吉斯以6比4获胜。

  混双 辛吉斯/奎瓦斯6-4米尔扎/波帕纳

  辛吉斯组合在1-1(30-40)时成功拿下了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率先取得破发。第7局,她们再度破发得手,以5-2迎来发球胜盘局。虽然米尔扎组合在此后连扳两局,但最终辛吉斯组合还是顶住压力以6比4取胜。

  男单 伯蒂奇6-3菲-洛佩兹

  菲-洛佩兹在第四局以双误送出了发球局,伯蒂奇率先破发后以3-1领先。随后几局,两人各保发球局,最终伯蒂奇以6比3战胜对手。

  男双 内斯特/奎瓦斯6-6波帕纳/菲-洛佩兹

  两队组合各保发球局,一直战至5比5平。抢七局中,菲-洛佩兹组合一路领先,最终以7-0零封对手,以6-5(0)拿下该场比赛的首盘胜利。

  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只要落后的印度ACE队继续得分,他们就有机会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超级抢十。只要内斯特组合拿到一局,那么他们就将终结对手的追分势头,帮助阿联酋皇家队锁定胜局。

  最终,内斯特组合强势保发,锁定了胜局。

  (double)

文章关键词:辛吉斯伯蒂奇阿联酋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