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暖心一幕看哭人 皇马巴萨齐为沙队默哀

2016年12月04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巴萨球员共同为遇难者默哀皇马巴萨球员共同为遇难者默哀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开踢之前,西班牙《马卡报》在封面上如此写道:“1分钟的默哀,90分钟的激情”。

  此前不久,一架载有巴甲沙佩科恩斯队球员的飞机不幸坠毁,超过70人遇难,沙佩科恩斯队更是遭遇灭顶之灾,大多数球员都没能幸免于难。

  对于遭遇不幸的遇难者,皇马和巴萨没有忘记他们。在世纪大战鸣哨开踢之前,皇马和巴萨球员站在一起,共同为本次空难遭遇不幸的人们默哀。

内马尔的赛前装备内马尔的赛前装备

  作为巴西人,内马尔也将对同胞们的缅怀体现在了实际行动之中。赛前,在内马尔的比赛装备中,可以看到一件绿色的沙佩科恩斯球衣,在达到球场时,内马尔也一直把这件衣服挂在自己的肩膀上。

内马尔将沙佩科恩斯的球衣放在肩上内马尔将沙佩科恩斯的球衣放在肩上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