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本土新星力克本西奇 前赛会亚军出局

2016年10月18日09:4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萨金娜卡萨金娜
  俄罗斯,莫斯科 -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赛季克里姆林杯展开首轮争夺。8号种子卡萨特吉娜直落两盘完胜同辈敌手本西奇,轻松收获开门红。

  在赛季最后一站顶级赛当中,本土作战的俄罗斯球员总能收获出色战绩:在过往的十届赛事当中,有九届都至少有一位俄罗斯红粉打入四强或走得更远。卡萨特吉娜盼望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而她现在手感正热。首轮俄罗斯小将仅用了61分钟便以6-4,6-1击败了本西奇。

  “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尤其是本土作战。”卡萨特吉娜赛后说道,“贝琳达是一位难缠的对手,世界排名曾经高居前十,所以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开启莫斯科站的征程。”

  “我只想要保持这样的状态,用强势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

  本西奇其实是本场比赛率先取得突破的一方。她在底线大幅度调动对手,随后用一记150kph的高压制胜分取得破发,建立4-2领先。不过此时瑞士人的失误开始逐渐增多,卡萨特吉娜抓住机会追赶对手。随着本西奇破发点上正手出界,本土宠儿实现回破扳平了比分。

  卡萨特吉娜凭借比赛中段连下七局的攻击波拿下了首盘,同时也在第二盘领先对手一次破发。赛末阶段本西奇用本场比赛第五个双误交出了发球局,俄罗斯人直落两盘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9号种子巴博斯苦战两个半小时以6-2,6-7(2),7-5击败2014年赛会亚军贝古,同样晋级第二轮。当日资格赛决胜轮全部结束,特苏伦科、西尼亚科娃、布林科娃以及吉布斯都拿到了正赛席位。

文章关键词:卡萨金娜本西奇克里姆林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