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赛科娃强势过关 沃兹终结对本西奇四连败

2016年09月20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维托娃(资料图)科维托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总奖金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以6-3/6-3击败布伦格勒,顺利取得开门红。前世界一姐沃兹尼亚奇延续着美网赛上的复苏势头,在三盘激战后以6-2/5-7/6-1击败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同样闯入第二轮。

  持外卡参赛的科维托娃首轮对手是美国姑娘布伦格勒,尽管后者世界排名只有70位,但在两人全部两次交锋中笑到最后的都是布伦格勒。在今天比赛中两人开局表现都相当前十,前四局各自保发后比分??成2-2平。化解破发点守住第五局的科维托娃开始发力,随后利用大角度的进攻率先取得了破发,顶住一个破发点的压力后,两届温网冠军保发带出了5-2的优势。虽然顽强的布伦格勒虽然拿下发球局追回一局,但士气正盛的科维托娃还是完成保发,以6-3先拔头筹。

  掌握进攻主导权的科维托娃在次盘表现依旧稳定,第三局轻松完成破发后,就以2-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重返球场的布伦格勒开始反击,但捷克姑娘还是化解了四个破发点保发,把优势扩大到3-1。盘中阶段双方都把专注力集中到发球局的爆发中,比赛气氛一度显得有些沉闷。拿下第七局的布伦格勒一度将比分追成3-4,但发球手感火热的科维托娃同样保发,再次把优势拉开至5-3。士气受挫的美国大妞失误增多,赛会7号种子把握机会完成致胜破发,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6-3。

  沃兹尼亚奇今天的对手是本西奇,两人在过去五年交锋,丹麦甜心以一胜四负处于落后,并且已经连续四次输给这位瑞士19岁天才少女。在美国复苏并打进四强的沃兹尼亚奇开局表现出色,早早完成破发后以3-0领先。经过局间休息调整后本西奇表现有所提升,但丹麦美女同样拿下发球局,继续以4-1领先。守住第六局的瑞士新星加强反击力度,但错失了两个宝贵的破发点,她还是处于2-5落后的被动局面。趁胜追击的沃兹尼亚奇在盘末完成二次破发,就以6-2拿下首盘胜利。

  越战越勇的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完全掌控了节奏,依靠第六局的一次破发,她很快就以5-2接近最后的胜利。然而顽强的本西奇没有放弃,守住第八局的瑞士天才吹响了反击的号角。随后连破带保,本西奇就把比分追成了5-5平。心态出现波动的沃兹尼亚奇失误增多,随后发球局再次失守。强势以Love Game保发,本西奇就以7-5扳回一盘。重整旗鼓的沃兹尼亚奇在决胜盘开局就以2-0??先。双方随后交换发球局,守住第五局的丹麦甜心就把优势扩大到4-1。失误不断的本西奇随后再次丢掉了发球局,最终沃兹尼亚奇以6-1锁定胜局,昂首晋级第二轮。

  (Benson)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