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助教:C罗是名伟大射手 但梅西比他更全面

2016年09月20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帕曾作为助教指导过耶罗、桑奇斯等球星卡帕曾作为助教指导过耶罗、桑奇斯等球星

  新浪体育讯  前皇马助教安赫尔-卡帕日前接受了巴塞罗那电视台‘La Graderia’的采访,在回答梅西和C罗谁才是当今最佳球员时,卡帕直言梅西才是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卡帕说:“梅西是这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但是梅西是不是历史最佳球员我就不知道了,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去浪费时间来讨论这个问题,就像有人喜欢马拉多纳,还有人喜欢克鲁伊夫、迪斯蒂法诺或者贝利一样,真的没有必要去做比较。”

  对比当今足坛另一位超级巨星C罗,卡帕说道:“C罗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射手,他经常会给对手的防线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在射手这个位置上,C罗也许是我见过最好的、也是最有效率一个。但是梅西和他不一样,梅西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同时梅西也是一个优秀的射手。他要比C罗更加全面,梅西在很多方面都比C罗要优秀的多。

  卡帕也表示,自己这样说并非对C罗不敬:“我的意思是C罗应该去和那些伟大的射手去进行比较,射手应该去和射手作比较,就好像我们在场上要区分门将、后卫和前锋一样。”

  最后,卡帕也谈到了巴萨现在的锋线三叉戟MSN:“巴萨的锋线三人相互之间配合非常娴熟,他们很清楚要如何去制造空间,如何在场上踢球。梅西现在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之中,他很难在去突破自己了,但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在场上会给梅西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我们也希望梅西能继续为我们献上好看的足球比赛。”

  安赫尔-卡帕在上世纪90年代曾担任皇马主帅巴尔达诺的助手,随后还曾担任过河床队的主教练,甚至一度有机会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不过最终败给了萨韦利亚。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