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第八日看点:穆雷A拉德争进决赛 纳达尔战双打

2016年10月08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冲击中网决赛穆雷冲击中网决赛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中网开赛第七日,钻石一日七场比赛前所未有。穆雷费雷尔顺利会师,双帅遗憾出局,纳达尔告别单打赛场。今天,中网将迎来半决赛日,多场精彩对决将持续上演。钻石球场的比赛将在中午12:30正式打响,女双头号种子加西亚组合将与三号种子詹氏姐妹争夺决赛席位,随后凯斯与孔塔将上演对攻大战,穆雷、拉德万斯卡、拉奥尼奇、费雷尔也将坐镇钻石力争决赛席位。男子双打的两场半决赛也将在莲花球场上演,纳达尔组合与布莱恩兄弟争进决赛。

  钻石球场 北京时间12:30[点击进入中网钻石球场日场直播间]

  第一场 [1]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vs[3]詹咏然/詹皓晴

  第二场 [11]孔塔vs[8]凯斯

  女单半决赛第一场,将是孔塔和凯斯之间一场“火力十足”对决。上一轮,孔塔凭借着高水平的发球和底线快节奏的进攻不可思议的连拿十二局逆转张帅杀入中网四强,实力有目共睹。孔塔今年澳网四场这场梦幻之旅让她彻底爆发,世界排名已经稳定在top20,并在斯坦福站拿到生涯首冠。而凯斯也曾在2015年澳网杀入四强,这名天才少女拥有出色的发球,犀利的进攻,被大家看好为“小威的接班人”,凯斯在今年伯明翰站拿下赛季首冠的同时职业生涯首度杀入前十。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与年终总决赛席位息息相关。

  第三场 [1]穆雷vs[5]费雷尔

  这将是穆雷与费雷尔职业生涯的第二十次交手,之前十九次交手中穆雷13胜6负占据优势,穆雷已经取得对费雷尔的六连胜。费雷尔本赛季表现平平,本赛季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世界排名已经掉到13位。但这位34岁的老将依然兢兢业业在巡回赛征战,上一轮他鏖战三盘逆转战胜新星兹维列夫,消耗了不少的体能,但却给“小鲜肉”好好的上了一课。而穆雷本赛季表现十分稳定,取得了55胜9负的傲人战绩,拿下了包括女王杯和温网在内的四个冠军,而且卫冕奥运男单金牌。尽管过往战绩并不能说明一切,但从穆雷的全面与稳定以及本赛季出色的状态来看,本场比赛穆雷取胜的机会无疑更大,而费雷尔昨日在赛场的强势逆转也宣告着老将犹在,结果怎样,我们一起期待。

  夜场19:30开始[点击进入钻石球场夜场直播间]

  女单第二场半决赛将在拉德万斯卡与斯维托丽娜展开,A-拉作为前四种子中唯一还在签表中的选手将力争决赛。去年拉德万斯卡在亚洲赛季全面爆发并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今年在东京和武汉站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拉德万斯卡将力争在中网取得好成绩。而她的对手斯维托丽娜是WTA球员中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拉德在与她的三次交手中全部取胜,包括今年纽黑文站。而今年斯维托丽娜连克小威和可贝尔两位世界第一,潜力十足,所以今天拉德想要晋级,绝对要小心谨慎。

  夜场第二场 [3]拉奥尼奇vs迪米特洛夫

  压轴亮相钻石球场的是拉奥尼奇和迪米特洛夫之间的较量。现世界排名20位的迪米特洛夫曾经历了一段时间连败的低估,世界排名一度top25开外。但逐渐回春的他手感越来越好,上一轮甚至横扫此前从未赢过的纳达尔。而拉奥尼奇本赛季温网打进决赛,虽最终不敌穆雷无缘冠军,但还是实现重大突破,信心大增。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赛季,两人还同时打进了温网四强,颇有渊源。两人上次交手是14赛季澳网,而经历两个赛季之后的再次交手究竟能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莲花球场 北京时间14:00[点击进入莲花球场直播间]

  第一场 达布罗斯基/M-桑切斯vs[5]马泰克/萨法洛娃

  第二场 索克/托米奇vs[2]罗伯特/梅洛

  第三场 [1]布莱恩兄弟vs布斯塔/纳达尔

  (孙岩东)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穆雷A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